毁灭失乐园

「逸泽」我有两个爸爸了

  ·小甜豆
  ·第一人称
  ·适宜年龄:学龄前儿童
  ·阅读默认不上升
  
  
  
  01
  大家好,我叫敖小天,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那就是,我有两个爸爸,我没有妈妈。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特别厉害,因为我有两个很帅很帅的爸爸。可是呢,敖霸霸怕我被幼儿园的小朋友笑话,总是时不时的要陶桃阿姨来假扮我的妈妈,其实他不知道的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可羡慕我了。
  
  
   其实我有点儿害怕陶桃阿姨,她好像不是特别喜欢我,虽然她会对我笑,可是啊,我还是觉得凉嗖嗖的,不知道敖三叔叔凉不凉。还是我的李爸爸最温柔了。
  
  
  
  02
  关于我的名字呢,一点都不难猜,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,是因为我的两个爸爸。我呢,是跟我的敖霸霸姓的,因为他说比较酷。但是我的名字一点也不酷啊!!每次幼儿园里的女孩子总是甜腻腻的叫我小天,一点都不酷。
  
  
  真的一点都不酷!!
  
  
  
  03
  有一次我举牌向敖霸霸抗议我的名字一点都不酷,敖霸霸左瞄瞄右瞅瞅就是没看着他身后插着腰的李爸爸,他小声的嘟囔着:“我也觉得一点都不酷,敖天霸多炫酷啊,非要叫什么敖小天。”
  
  
  刚说完敖霸霸就被李爸爸打了,可是打着打着李爸爸就被敖霸霸压制了,李爸爸被敖霸霸压在身下,战况不佳,我不知道该上去帮谁,所以只好看着。
  
  
  但是敖霸霸却对我说:“小天乖,我跟你李爸爸商量一下到底是叫天霸好还是叫小天好,你回房间看动画片,不许出来呦,不然敖霸霸就赢不了了。”
  
  
  为了我霸气的名字我只好上楼等通知,刘耀文叔叔给我了好多好多动画片的资源,说是他以前很喜欢看的,我看了一下,那个粉红色的猪好像还挺有意思的,就是有点傻夫夫的。
  
  
  
  04
  不幸的是,敖霸霸输了,我还是叫敖小天,我好想哭呀,为什么明明我看到李爸爸被敖霸霸打出了好多好多红块块,还是敖霸霸输了呀!
  
  
  真的!我不骗你们,我数了一下光是脖子上就有四五个了,也不知道李爸爸痛不痛,每天都被敖霸霸打。
  
  
  其实呢,我更好奇李爸爸最后都是怎么翻盘的,可是无论我怎么撒娇,李爸爸都不告诉我,他每次都只对我笑,嗯…如果让我具体形容李爸爸的那个笑的话,大概就是,甜到我认为李爸爸偷偷拿了我藏起来的糖果。
  
  
  
  05
  你们肯定会好奇,身为一个六岁的孩子,是怎么看待有两个爸爸这回事的呢!
  (看待这个词是不是超级酷!是李爸爸告诉我的,我觉得特别酷!)
  
   咳咳,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,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吧。
  
  
  其实呢,我是敖霸霸和李爸爸从孤儿院里领回来的,是不是特别酷,不像那些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不是从垃圾桶里捡的就是买东西送的,脏兮兮又惨兮兮的。
  
   我可幸福了呢,不过呢,孤儿院是个什么地方?孤儿又是什么意思?没人要的孩子吗?
  
  
  不不不,我觉得孤儿院是一个特别酷的地方,因为只有在那里才可以遇到很酷的敖霸霸和很温柔的李爸爸。
  
  
  孤儿院一定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地方吧!其实我也不知道,敖霸霸和李爸爸都这么说的。
  
  
  
  

  -哈~~我睡觉了,李爸爸说,每天早睡早起才是好孩子,其实是因为只有我早睡早起李爸爸才会给我吃火腿肠。
  嘿嘿,李爸爸说我和敖霸霸一样,都爱吃火腿肠,敖霸霸为什么喜欢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火腿肠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…好吃了!
  所以为了我明天的火腿肠我先去睡了,白白~~(我不会写,我明天去问一下李爸爸怎么写)
  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